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5)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皮草大衣吸睛单品

当皮草在秀场上频繁出现的时候就已经点燃了现场观者的热情。作为一直以来自带霸气和张扬的时装材质,皮草抛弃了以往躲藏在衣领或衬里的低调作风,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出现在男士们的面前。

10

大衣:Fendi

09、Fendi

浮夸银灰色皮草大衣

以皮草起家的意大利品牌Fendi,近几季一直致力于改变皮草给人过于华丽的印象,这件皮草大衣在保留手感顺滑的同时减少了厚实度,无衬里的设计也可以直接接触柔软的皮面,减量的设计令皮草也减少华丽感,变得更易穿着。

11

大衣:Gucci

10、Gucci

嬉皮卷绒皮草大衣

更换了新的设计师后,Gucci一改以往品牌性感狂野的风格,用70年代后期的嬉皮浪漫元素重新定位品牌对于时尚的理解。这件皮草大衣采用带有复古感的卷绒材质,并在剪裁上用双排扣和衣领圆角线等细节进一步巩固这种风格。

12

大衣:Burberry Prorsum

11、Burberry Prorsum

简约卡班皮草大衣

2015 秋冬Burberry成就的依然是不羁的英伦贵公子的名士风范。作为Burberry 经典版型之一的立体剪裁的卡班大衣简洁修身,隐藏式按扣,无衬里设计,搭配经典装饰细节,尽显率性洒脱的绅士格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