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2)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3

大衣:Brunello Cucinelli

03、Brunello Cucinelli

羊绒羊毛大衣

源自意大利的品牌所特有的设计氛围,Brunello Cucinelli的剪裁更为宽松舒适,有别于其他风格元素,这件大衣在设计细节中遵循传统,除去剪裁外全部采用经典大衣的组成部分,给人带来更为简约的印象。作为知名的面料品牌,这件大衣采用羊绒混纺,手感顺滑。但刻意做旧的花灰色颜色则是体现品牌特点的点睛之笔。

4

大衣:Ermenegildo Zegna

04、Ermenegildo Zegna

拉链装饰羊毛大衣

由设计师Stefano Pilati 引领的Ermenegildo Zegna男装一直都是非常带有话题性的设计,这件宽松剪裁的大衣也是如此。装饰有两条拉链的大衣在穿着可能性方面更加多元,可以通过拉链和纽扣的不同使用方式来改变整体的风格特色。宽松的剪裁为设计提供了充分的空间,是时髦前卫男士的最佳选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