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3)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丰富的印花图案大衣带来多样的选择

偶尔放掉沉闷的深色所带来的秋冬着装安全感吧,选择带有印花的大衣令今年的自己更加自信!几何、民族、具象等多种不同的印花图案展现秋冬男装的新风貌,不同的风格令绅士们充分享受时装风格变化的快乐。

9

大衣:Louis Vuitton

05、Louis Vuitton

硬挺材质和精美印花的MIX

如何将印花诠释得更加带有男性气质?Louis Vuitton的男装设计师Kim Jones本季的设计带来最佳的答案。灵感取自英国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Christopher Nemeth的绳结元素成为本季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与品牌一直以来渲染的旅行基调相互呼应,充满力量感的绳结图案用线条构成具象的装饰元素提升了服装的存在感。

5

大衣:Givenchy

06、Givenchy

图腾印花大衣

Riccardo Tisci所设计的Givenchy一直给人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强烈个人风格的印象,是这几年来街头风格的新宠。最新的秋冬系列以旅行见闻为灵感,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次文化元素变得不再具有强烈的地域性,同时使用经典大方的剪裁作为背景,把印花作为最佳的表现主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