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6)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13

外套:Sandro、西装Balenciaga、衬衣:Boss

斩获惊艳军装  风情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最早是来自因纽特人用于渔猎保暖的风雪大衣,带有一圈皮毛的帽子是这款大衣最大的特色。本季,派克大衣的搭配方式更加多元,为西装的造型带来更年轻的感觉。

14

大衣:Sandro

12、Sandro

细节处体现设计的派克大衣

采用不对称设计将传统的派克大衣款式上加入更多个性元素。可拆卸的兜帽和羊毛内胆赋予更为多元和时效性的穿着可能。精致的用料和剪裁搭配西装造型也更为轻巧活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