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4)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6

大衣:Hugo

07、Hugo

暗纹印花大衣

带有德国设计基因的Hugo一直受到偏向于商务风格男士的喜爱,这件暗纹印花大衣在响应时尚潮流元素的同时也保留了品牌特色的商务感,既不凸显优雅也不过于时髦随性。而不规则暗纹的使用,则表现出一种闷骚的态度,不显山露水的大胆是这件大衣最大的乐趣。

7

大衣:Dolce&Gabbana

08、Dolce&Gabbana

花卉图案大衣

作为强调西西里元素的意大利品牌,本季依旧用华美繁复的图案展现意大利绅士的迷人浪漫。具象的图案展现了面料的纺织工艺,凌厉修身的剪裁带来“鲜花盔甲”般的奢华效果,展现了属于力量男性的魅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