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强女人谁不懂珍珠

2016-01-28 来源:时尚集团
只做强女人,不做女强人!你一定也发现了,各国强女人:诸如第一夫人、女外交官、英国女王及她的儿媳、孙媳,也许不是颜值最高的,也没有棱角分明的容颜和纤细挺拔的美腿,但她们频频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时永远能用最具品位的搭配征服挑剔看客们的眼球!

彭妈妈最爱是珍珠

1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佩戴珍珠出现在各种外交场合

这位中国第一夫人自一出场便以优雅高贵的搭配吸引了全世界看官们的眼球。中式优雅的衣着搭配既简洁又不失高贵,充分展示了成长飞速的第一大发展中国家国母的风范,更是被网民亲切地称为“彭妈妈”,而民间更是一度又一度掀起了模仿第一夫人衣着的国民高潮。

2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佩戴珍珠出现在各种外交场合

翻阅彭妈妈出席重要活动、访问世界各国的照片,不难发现,时而用简单的珍珠耳钉搭配剪裁得体的旗袍抑或正装,时而用造型轻盈优美的珍珠胸针搭配长款大衣,她最爱的珠宝便是最能体现中华文明传统的珍珠!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