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苏芒《星空演讲》讲述经历,分享成长,她是苏芒,她为热爱而活!(2)

2016-11-18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11月8日,苏芒 Boss 和汪峰、徐峥等大咖一起在腾讯娱乐的《星空演讲》做了分享,她直面质疑,幽默风趣,讲述经历,分享成长。

2

抱着对自己工作价值的认可,苏芒从最基础文字编辑做起,亲自给杂志拉广告,甚至用在高级餐厅弹古筝的打工收入养活自己的梦想。同时,她也在个人奋斗中致力于改变舆论对时尚无用论的误解,“人家说慈善都是上流社会完成了财富积累的人才能做的事情,我偏偏不服气,做了中国最大的慈善品牌活动‘芭莎明星慈善夜’,别人说时尚没文化,我们在中国首推朱良志教授,蒋勋先生的专栏。”

7

奋斗了 22 年,苏芒终于成为了时尚集团的总裁,也成为不少人心中成功职业女性的代表。被问到时尚女王之路是如何炼成的,苏芒现场真诚建议——要为自己的热爱而活,“每一个人都应该真诚地面对内心,找到自己的热爱,无论你是热爱相夫教子想过好家庭生活,还是热爱工作想成为事业女性。”在苏芒看来,每个人的人生只有一次,重要的不是有多少时间去享乐,而是能够有多少能力把时间变得快乐。而只有热爱,才是走向成功唯一的捷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