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圆满落幕(5)

2017-03-20 来源:时尚集团
3月19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的“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华丽落幕。

十年匠心磨一剑 罗博引燃时代之变

《罗博报告》自2007年进入中国内地已开启第十个年头。在新环境下,《罗博报告》将业务再定义为一本书、一个新媒体、一个社群,更全面地为用户报道高端消费的各领域,以深度体验与权威声音深入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高端消费生活方式。

41

42

除此之外,2017年,对于《罗博报告》中文版而言意义非凡。十周年,近百位艺术家为《罗博报告》创作了“媒体策展”封面,合作并采访超过1000位私享家和企业家;每年推出的“中国优质生活白皮书”,这个由《罗博报告》中文版首创且独有的年度奢侈品专项调研所有的数据均来自我们的高端用户,他们是商界领袖,奢侈品的主要消费者,更不乏各自行业中的推动者与意见领袖。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他们对于“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这个榜单的精准解读。

43

44

这是一个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夜晚,“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的圆满举办,对于《罗博报告》而言只是一个继续奋勇前进的标识,《罗博报告》会秉持读者的青睐、品牌的信赖、行业的期待,一路继续前进,绚丽开启下一个十年,绽放更为夺目的华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