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 一夜善款超一亿,这才是奇迹!(2)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除了精心安排的节目,这个大咖云集随时碰撞的舞台上,时时刻刻都碰撞出让你能磕一年的糖!

16

蓝队队长超哥带着队员在舞台上助卖,邀请大黑牛李晨为大家高歌一曲,在粉丝的大声呼吁下

17

黑牛背过身给范冰冰深情款款的清唱了两句小情歌~

18

不仅婚后首次合体亮相的霍建华林心如把这次恩爱秀给了芭莎慈善夜~

19

井柏然倪妮这对鬼马小情侣也把首次合体赤裸裸的撒在大家面前

20

还随手撒了这种爱的小合照!

21

虽然带着男朋友来滴,但是好闺蜜的糖也不忘撒喔!

22

从Angelababy到场就和倪妮俩人开始台上台下咬耳朵!还一起助拍献歌~Baby这次没走调,芭姐给朵小红花哈哈

23

说起当晚糖最多的小情侣,就数张若昀唐艺昕最耀眼!

24

低调恋爱的时候吭也不吭,这次合体把糖全撒了!

25

齁到陈妍希都发微博生气喽~

26

谈到对慈善夜的感想,张若昀在台上一脸认真的看着一直傻笑的唐艺昕说:糖,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做善良的人

27

佟大为关悦和贾乃亮李小璐还一起献歌撒了狗粮拥抱

28

这甜度就差爱的亲亲了是不是~

29

30

再发几枚暗糖,安以轩带着老公来参加慈善夜,安以轩在台上助拍

31

32

33

老公陈荣炼在台下卖力的为拍品举牌,拍下了安以轩助拍的第一件慈善公益拍品

张韶涵和吴尊来参加一同参加慈善夜,分属同一战队,在台上助拍站在一起咬耳朵的时候,感觉瞬间看到了狂追《公主小妹》的青春!

34

35

真是一屋子随处都充满不可思议的巧妙故事!从大合照的边边角角随便拎一位明星出来,哪位不是电影电视剧的主角?

3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