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扮美宣言!徐璐教你最IN明星妆

2017-11-06 来源:时尚健康
徐璐10 岁进入军艺,军事化管理让她们每天都“团结紧张”,宿舍里整整齐齐,就是少了个“严肃活泼”的化妆台。所以,在化妆这件事上开窍晚,直到成为艺人,才懂得了什么叫IN。过去了一大半的2017,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才是最时髦的妆容,就看看徐璐亲身示范的五大时髦妆容,一起洋气!

6

徐璐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电影《闪光少女》,电视剧《甄嬛传》、《只因单身在一起》、《鬼吹之黄皮子坟》、《海上牧云记》

 

3

“方脸璐”的V 脸神器—— 修容棒

戏拍到一半,化妆师走过来给徐璐加侧影。“为什么突然加侧影啊?”化妆老师淡定地说:“和你搭戏的演员脸太小……”这下换徐璐不淡定了,“化妆师老说我脸大,虽然我也觉得大……其实不是大,是方。那没办法,天生的,改不了。”

所以她自己化妆的时候也会多加侧影,“加超多!推荐用修容棒,和双修修容粉,尽量把自己打得立体点。”但脸型反而是她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因为这世上不可能每个人都长一样,但她就喜欢自己脸方,与众不同。拍《甄嬛传》的时候,她的年龄和玉娆是差不多的,记得化妆师当时是尽量保持她的本色,看起来灵动可爱的就好。“咦,我好像在夸自己嘛,嘻嘻,如果玉娆在现代的话,会是个什么样呢?”

5

现代戏《王子咖啡店》,她有小一半的时间是在扮演假小子,稍稍打底,加重眼睛的英气,眉毛略粗,然后化妆师就收工了,连唇膏都没有。直到拍《闪光少女》,大部分时间的妆都是自己化,尤其是她最重视的眼睫毛,自己夹。“后来我发现眼睫毛每天的状态都不一样,我也没法左右它,到了夹它的时候才知道。”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