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扮美宣言!徐璐教你最IN明星妆(4)

2017-11-06 来源:时尚健康
徐璐10 岁进入军艺,军事化管理让她们每天都“团结紧张”,宿舍里整整齐齐,就是少了个“严肃活泼”的化妆台。所以,在化妆这件事上开窍晚,直到成为艺人,才懂得了什么叫IN。过去了一大半的2017,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才是最时髦的妆容,就看看徐璐亲身示范的五大时髦妆容,一起洋气!

镭射光泽魔镜甲

20

魔镜美甲成为今年新宠儿,看似低调的外观只要有光线照射,立刻呈现镭射一般的炫彩色泽,时尚感十足。关键步骤在于涂抹无浮胶的黑色甲油胶,照等待一下,用棉棒蘸取魔镜粉来回摩擦,直到出现电镀的效果,见证奇迹的时刻就来临了!

推荐单品

15

Dior 迪奥甲油 230 元/10ml
MAYBELLINE NEW YORK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29 元/6.5ml

闪目金属质感眼影

8

大地色太日常,不想变成土地公公,试试橘色眼影盘,没用过的人会觉得妆感太高调,其实这种颜色最适合亚洲女孩。底色建议用“香槟金色”,不张狂闪耀,西柚橘色的眼影从眼尾往前晕染,用接近肤色的金色模糊香槟与西柚橘的界线,就拥有酷酷的闪耀双目金属眼影了。

推荐单品:

 

16

佰草集 光影密扇亮彩眼影棒 180 元 /1.5g
Mamonde 梦妆花语四色眼影盘180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