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莫文蔚 | 叛逆依旧,性感归来!(3)

2017-11-20 来源:男人装
待到明年,莫文蔚就出道25 年了。这25 年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工作,就算没有实际工作的时候,也是在为下一个项目做准备。“没时间,我没时间”,这是莫文蔚的一句歌词,问她没时间做什么?她说,没时间去唏嘘。

6

莫文蔚

F :是的,那你对身体……哪满意?

莫:满意!满意!都满意,哈哈。

F :我喜欢你的腿。

莫:腿,当然一直觉得不错!但这只是其中一个能表现自己的武器,另外一个是头发,基本上这两个武器是我最常用的。

F :你最近设计的牛仔裤,好像再次使用了这两个武器?

莫:我只出过一次写真集,其中一张照片是我找了一条牛仔裤,在屁股的地方用水晶贴出丁字裤的形状。我还特别喜欢内衣,而且认为内衣其实不一定要藏在里面,可以像把自己的内在个性展现出来一样,把内衣元素放在外面。而且这次也拍了裸背照片,我脑子里一直有这样的构图,想拍这样的照片。

3

莫文蔚

F :牛仔裤外绣上内裤吗?

莫:对,这个想法已经有十几年了。

F :还有其他对性感的想法,想在作品里表现出来吗?

莫:展现性感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首先要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展现你的美,每个人的美都是不一样的,有自信的人都会有她独特的性感味道。

9

莫文蔚

F :虽然一直在说叛逆与好奇,但你在感情上一点都不叛逆,传统到嫁给初恋,什么样的事情让你产生了“我要嫁给他”的想法?

莫:如果缘份到了,你心里自然会知道,不是说一个什么样的举动或者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才觉得要嫁给谁。

F :反过来问,什么样的男人是你绝对不会嫁的?

莫:只有我老公,不是他就都不会嫁了啦,哈哈。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