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渡边直美 | 我只想做自己 也只能做自己(2)

2018-01-30 来源:时尚COSMO
在日本社交平台上人气最旺的,不是当红的小鲜肉,也不是引领风骚的Model,而是这位plus Size 的渡边直美,NAOMI。从不为自己设限,也从不让既定规则框住自己。比任何人都勇猛,比任何人都鲜明,比任何人都美丽。

7

渡边直美

So Beauty So COSMO

在彩妆界,NAOMI也是各大品牌争相抢夺的代言人。她分享的化妆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屡创新高。国内但凡是和日本美妆相关的公众号,似乎就没有不曾介绍过渡边直美化妆视频的。她废话不多,句句到点。用的东西都已经见底儿了,有的还脏兮兮的;未上妆的时候脸上有暗沉、色斑、肤色不均—跟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一模一样。这些她都毫无掩饰地呈现给大家看。对比那些拿着公关品、打着美美的、未上妆的时候脸上就已经被大灯打得一片惨白连毛孔都看不见的“网红”,确实应该更敬业一点了。

NAOMI的底妆技巧看起来特别娴熟,这和她长时间的实践分不开。她真的如同她在视频中所说的那样,连舞台演出的妆都是自己化的。

“基本上,除了拍摄杂志和一些指定的主题妆容之外,工作的时候我大多数都是自己化妆。像之前演电视剧的时候,每天都是我自己化的。上电视节目和演出的时候也是。我要是长得很完美,那我可能也会交给化妆师们打理。我很喜欢化妆,喜欢看自己变化的过程。再说我是一个坐不住的人,我不能啥都不干就在那儿傻坐着的。我自己化妆的话,差不多15分钟就搞定了。你要让我在那儿坐着干等一两个小时,啊,不行!”

6

渡边直美

此次我们主题大片中的眼部贴纸,全都是NAOMI拿着小镊子一个一个贴上去的。跟她在视频中一样,在关键地方需要屏气凝神的时候,她贴得龇牙咧嘴,万分可爱。

说到她的彩妆理念,她的宗旨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试试再说!

“有什么新的彩妆产品出来,我就会跃跃欲试。有时候恨不得立刻马上就能买到,很期待用在自己脸上是什么样子。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色啦,适不适合自己眼睛的轮廓啦,搭配什么会更有效果啦……光是想想这些就有点小激动呢。像唇膏,颜色和质地林林总总,不试试完全不知道效果。虽然最后我发现,其实我最适合的妆容风格,可能就是固定的那么几种,但每次在尝试新的风格的时候,也会学到很多啊。哪怕不适合你的,但偶尔用用,带出一点新鲜感也不错啊。总之,就是不要被外界和自己设定的框框规限住。Just try it !”

在我们这次的拍摄中,摄影师Lesl ie特别从刚刚结束的时装周上拿了几套山本耀司的服装来。他一脸兴奋地说:“NAOMI,这次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你吧!你看,这是YOJI最新的设计,你不觉得这里的褶皱特别的适合你吗?”NAOMI从头到尾都没有怀疑过哪件衣服适合她哪件不适合她。她只说了一句,“我什么都可以try,你就放心地创作吧!”

因为NAOMI,这是一次没有reference的拍摄。她说不需要reference,也从未要求事先确认这个确认那个。连采访提纲都一字未改!我们非常谨慎地事先确认有什么是不能问的,她说没有,什么都可以问。所谓的艺高人胆大,大概就是这样吧。

5

渡边直美

你可能不知道的渡边直美

1、我很喜欢运动的!看不出来吧!以前读书的时候很喜欢跑步的。那个时候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会冲出去,我跑得很快的!现在也还是喜欢运动,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跳舞!所以我每次跳碧昂斯的舞,不是刻意要以她为话题,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

2、我超级害怕鬼屋和气球!有一次录影,让我们去一个对一般人来说根本一点也不可怕的鬼屋,本来只要15分钟,结果我全程吓傻,最后录了一个多小时,导演都崩溃了。气球也不行,看到都不行,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爆炸,吓人!

2

渡边直美

3、虽然我有着搞笑的外表,但其实我还有一颗严肃的心。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就会想方设法做到,并且希望能够做到120%的完美。18岁的时候我想要上搞笑节目,我妈不同意,我毅然决然地搬到了东京。对于我想上的节目,我有充分的准备,认真地思考过哪些笑料大家会更喜欢。表面看上去,你可能觉得我傻呵呵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在想,其实不是哦!

4、我有一种可以算是超能力吧,就是很快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弱点。我没有刻意想去看啦,但就是很自然地,和某个人交流一会儿,我就能看出他的弱点。看出来我也没有要怎样,我还是会正常地跟他们交流。其实我还蛮讨厌自己这个“本领”的,没什么用,有时候还很麻烦。

5、我最喜欢我的牙齿,这是我最自豪的地方!我的牙都是我自己的哦,没有做过任何美白或整形哦。这也要感谢我妈,从小就培养了我很好的刷牙习惯。你看,我的牙是不是很好看?(说完,她对着我们咧嘴一笑。)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