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家居换新 36个轻松妙招(3)

2018-07-25 来源:时尚家居
面对一成不变的家居风格,难免感觉乏味。改变换新是提升视效、改善心情的途径之一。当然,家居风格换新并不意味着耗时费力的大动干戈,有时候仅仅是添加一两件家具和家居配件,又或者是进行一些局部空间的升级和改变,就能给家居的整体风格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夏日时刻,最需要的是心情舒爽。不如利用周末或闲暇时间,用一系列不费力的升级换新手法,给家居环境来个改观,让自己体验全新的居住心境。

四、舒适卫浴

灵巧叠加和鲜亮色泽的物品,能为平淡的卫浴空间增添活力动感,让你从此爱上卫浴时光。

30

1. 品质洗漱用具

具有品质感的精品洗漱、皂液器,是提升洗手台质感的首选。无论是经典的黑、白、灰色系,还是如水晶般剔透的多彩材质,都轻易带来革新面貌。

31

2. 营造 SPA 氛围

选用厚实的长款浴巾,像SPA 场所那样,把它们整齐叠落,配上一把可以随时坐上去休息的原木色调长凳或者圆凳,坐凳底部暗藏储物抽屉,自己专属的SPA就此诞生。32

3. 设计感垃圾桶

选一款设计感和美观度都出色的垃圾桶,让卫生间不会因为随手丢弃的杂物而显得杂乱无章,同时有助于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3

4. 造型感梳妆镜

告别传统的卫浴墙镜,选择具有装饰效果的造型感梳妆镜,通过它们强烈的造型美感来展现你作为主人的品位和格调。

34

5. 整洁收纳

长形的洗手台台面,搭配双色置物盘,通过巧妙的色彩搭配和层叠组合,在保持视觉美观的同时容纳下日常洗漱杂物,还洗手台以整洁感。

35

6. 梳妆镜吊灯

为梳妆镜换上一对造型醒目的吊,便于护肤化妆之余,又有效地点缀了空间。无须额外费力,即可实现卫浴空间格调的轻松升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