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8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2)

2018-12-24 来源:时尚集团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我们年年都办,年年高大上,但是今年我们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这个“高级珠宝奥斯卡”搬到游乐园里去办,并且还是纯白的梦境游乐园!光是想象一下就很梦幻了吧?更奇妙的是,我们邀请来一同“游园”的明星可是来自今年全民最爱的两部宫斗剧……

116.webp

115.webp

114.webp

佩戴珠宝:周大福艺堂系列

我们的白月光已经"照"到极品珠宝夜宴了哦!看来今年夜宴的消息已经传遍紫禁城啦!今天的白月光梳起了空气刘海穿上蛋糕裙萌!萌!哒!看来是为了和游乐园Match特别设计用心过的哦?

113.webp

112.webp

Her Choice:

111.webp

TSL|谢瑞麟 

Enrapture耳环

Estrella手链、戒指

暗香浮动的气质仙女董洁驾到!这个完美侧颜把我杀到血槽瞬间空了……令人不敢直视的美颜啊!

110.webp

109.webp

Her Choice:

108.webp

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 

“结”系列高级珠宝 耳饰

“玫嫔”白蕊姬这张甜美的小脸你一定忘不了吧,电视机前的你我多少次被她气到摔遥控器?然而这不恰恰证明了何泓姗超越年龄的高超演技嘛!卸掉了“角色滤镜”之后的何泓姗怎么看怎么可爱鸭,小脸大眼明明是个萌妹子来的!

107.webp

106.webp

Her Choice:

105.webp

Soinlove

Princess S城堡烟花系列珠宝

走出《如懿传》的后宫,韩丹彤也不再是柔柔弱弱的仪贵人,现实中的她可是御姐范儿全开的时尚Icon呢!她的这一副面孔有没有让你的心漏跳一拍呢?

104.webp

His Choice:

103.webp

钻石小鸟

铂金·瞬间永恒吊坠

同事告诉我在现场又捕获了型男一枚,原来是凌云彻侍卫前来护驾。今天的经超一身帅气西装,魅力爆表啦!(偷偷八卦一下,据静主编自己说,有Get到经超的魅力哦~成熟绅士风~)

102.webp

101.webp

His Choice:

 

 

100.webp

周大福藝堂

名贵珠宝胸针

王茂蕾把袁春望这个角色演得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我现在看到他本人还有点怕怕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演技太好的苦恼吧。(然而本人其实超级平易近人的说。)

99.webp

Her Choice:

98.webp

HEARTS ON FIRE

Triplicity系列手链

Atlantico系列耳钉

放点正派角色帮你消除一下心理阴影~明玉小姐姐给你送去阳光灿烂的微笑,请查收!之前一直以为小姐姐很娇小,见到本人居然足有一米七!并且比我瘦大概三四五六十斤吧……

97.webp

96.webp

His Choice:

95.webp

周大福藝堂

名贵珠宝胸针

戏里的情未了只能戏外再续啦!这不,帅气痴情的海兰察追随着明玉小姐姐来啦!私以为我们老王的现代装比古装还要帅出五条街!简直是背影都会发光的男人~

94.webp

93.webp

Her Choice:

92.webp

左:故宫文化珠宝 X Enzo如意系列绿碧玺钻石耳环

右:Enzo经典彩宝London Blue戒指

容妃张嘉倪真的是天使的脸庞了~从《又见一帘幽梦》给了我一记美颜暴击开始,到现在多少年过去了,居然容颜不改!这太招人嫉妒了吧。而且那个皮肤会发光啊!像泡一样的美肌!暗自发誓今天睡前一定要记得面膜!

91.webp

90.webp

Her Choice:

89.webp

HEARTS ON FIRE

Triplicity系列项链、耳环

前些日子还是那个黑化的纯妃,今天变成了闪闪发亮的小仙女下凡啦!今天的大裙摆礼服超级惊艳,请美照给我洗眼好吗好吗~

88.webp

Her Choice:

87.webp

钻石小鸟

海的女儿高级珠宝系列珍珠、白钻项链

庆妃李若宁也来凑热闹啦!你们可别被剧里她温婉贤淑的样子“骗”了,人家其实是95后,不折不扣的“小鲜花”一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