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8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6)

2018-12-24 来源:时尚集团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我们年年都办,年年高大上,但是今年我们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这个“高级珠宝奥斯卡”搬到游乐园里去办,并且还是纯白的梦境游乐园!光是想象一下就很梦幻了吧?更奇妙的是,我们邀请来一同“游园”的明星可是来自今年全民最爱的两部宫斗剧……

18.webp

官宣时间到!静主编宣布 “BAZAAR JEWELRY PLUS 全球珠宝资源平台”强势登陆。哇!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那它到底是什么呢?

“BAZAAR JEWELRY PLUS 全球珠宝资源平台”括但不限于:国际著名艺术平台佛罗伦萨艺术双年展、全球最负盛名的拉斯维加斯COUTURE设计师珠宝展、历史超过150周年的法国珠宝协会以及法国高等学院、全球珠宝专家、芭莎珠宝设计师联盟。从培训、策展、到跨界合作、咨询服务,新的十年,我们将为更多的珠宝品牌与设计师赋能。

17.webp

(从左到右:佛罗伦萨双年展执行主席、卢卡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Jacopo Celona;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区代表唐潮;佛罗伦萨双年展秘书长Giovanni Cordoni)

16.webp

(左图从左至右:拉斯维加斯COUTURE设计师珠宝展亚太区高级顾问Evert Degraeve、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珠宝设计师苏洁锋)

(右图从左到右: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发起人、早安上海联合创始人杨晶;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
UFBJOP法国珠宝协会战略顾问、CQ Consulting巴黎咨询事务所创始人柯壬廷)

什么都别说了,大家可以敲锣打鼓、撒花花啦!这么厉害的操作,还不快去奔走相告~

15.webp

接下来颁奖嘉宾静主编、鲍春来上台为我们颁发“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珠宝家奖”,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荣获此奖项!她给珠宝注入灵魂,用光彩点亮我们生活中每一个不平凡的瞬间,感谢她用璀璨的珠宝和设计让我们的生活也闪闪发亮~

14.webp

大家喜爱的富察皇后——秦岚上台领奖啦!她荣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珠宝明星”这个奖项。我们的白月光女神还是那么美,那么仙!随遇而安,蓄力绽放,恭喜皇后娘娘~也非常感谢颁奖嘉宾刘总上台!

13.webp

颁奖嘉宾王怡总、刘容总上台为我们颁出第七轮奖项——“年度最具人气珠宝明星奖”,获得奖项的是王子文,张俪,马苏,任嘉伦,王冠逸,经超,刘芮麟上台领!这一组都是俊男美女,他们美丽动人,帅气逼人,恭喜他们啦~

12.webp

颁奖嘉宾王茂蕾上台为我们颁出第八轮奖项——“年度趣味设计奖”,Lydia  Courteille、GBJ美罗国际珠宝、Mudi沐迪、Bojem宝姐珠宝四大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11.webp

颁奖嘉宾关悦、何泓姗上台为我们颁出“年度趣味设计奖”,TSL|谢瑞麟、钻石小鸟、Lao Feng Xiang老凤祥、I Do四大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10.webp

热烈欢迎颁奖嘉宾王晓晨、王媛可、韩丹彤上台为我们颁发“年度寺库 X 芭莎珠宝定制馆Best Seller奖”。

9.webp

有的在忙放电:

8.webp

7.webp

(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

有的对乐园里的设施很感兴趣:

6.webp

(关悦:这个木马还想坐一圈~)

还有的在忙着摆拍发微博:

5.webp

(这种现场图什么水准?可以直接上杂志的水平惹!)

目光回向舞台~

4.webp

3.webp

北京9当代舞团的创意现代舞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上高潮,届时今年的年度大赏各个奖项也都颁发完啦!

在现场的我突然一阵失落感袭来……什么?过一会儿还有最后一轮抽奖,我马上搓搓小手、吸吸欧气!期待期待,哈哈~

2.webp

最后一轮抽奖嘉宾王茂蕾抽出奖品四份,好嗨哦~恭喜他们啦,今夜他们就是我们的幸运锦鲤!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就在这样快乐融洽的氛围中落幕啦!辛苦了数个月了的项目终于圆满,我们全员的嘴巴都咧到了耳后根~~~

拥抱全年最幸福的时刻!(赶快补妆合影啦)

当然啦,让我们能成就这样一台完美的高级珠宝奥斯卡,少不了很多合作伙伴的帮助~~~在这里要集体感谢一下你们!(所有排名不分先后,雨露均沾~~)

1.webp

提供明星VIP伴手礼的:

200年法国皇室香氛护肤品牌——婕珞芙

沐迪珠宝

光合自然

MARJA KURKI

TigerKing综合格斗学院

北京静心堂瑜伽健身中心

意大利时尚轻奢饰品品牌brosway

今样Jane 

美沫艾莫尔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

包括有,提供抽奖礼品的:

英国伊恩博士旗下高端护肤AROUSE CELL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

美克家居A.R.T.西区

TSL|谢瑞麟

广州康莱德酒店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MARJA KURKI

高级砂金珠宝品牌DUSTEVER

茉语香护肤品牌

钻石小鸟

Kimberlite Diamond 金伯利钻石

尚晖珠宝

德国百年珠宝Wellendorff华洛芙

ALLOVE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

以及为现场提供“陶醉”的澳洲高德维斯葡萄酒

让现场更加芬芳浪漫的壹茉花艺

给来宾们制造甜蜜的Magnum梦龙

给来宾们送上活力的可口可乐中国

帮助大家拥有漂亮妆发的光合时尚学院

为表演环节的仙女们提供美好服装的丹·DAN高级定制

提供时髦帽子的MAISON LINA MA

还有要鸣谢把大家拍得美美哒拍摄团队EYEMAX

采访间独家珠宝品牌赞助钻石小鸟

采访间独家家具类合作品牌美克家居A.R.T.西区

以及红毯珠宝赞助品牌周大福、Zbird钻石小鸟、Enzo

感谢你们的青睐~~~我们明年再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