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8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4)

2018-12-24 来源:时尚集团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我们年年都办,年年高大上,但是今年我们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这个“高级珠宝奥斯卡”搬到游乐园里去办,并且还是纯白的梦境游乐园!光是想象一下就很梦幻了吧?更奇妙的是,我们邀请来一同“游园”的明星可是来自今年全民最爱的两部宫斗剧……

60.webp

59.webp

58.webp

现场为什么突然这么热?因为吾等迷妹and老阿姨的心火正在熊熊燃烧!他就是让CCTV都忍不住点赞的朱正廷!。这位“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子”用美颜让寒冬融化成暖春~

57.webp

看来最近的鲍春来 经过一场场冬日的历练已经有了抗冻秘籍了,今天就非常潇洒自然,所以,秋裤是穿上了吗?

56.webp

55.webp

His Choice:

54.webp

法穆兰与DFS独家定制

Vanguard Crazy Hours精钢钻石男士腕表DFS独家呈现

换去古装戏服,穿上西装的任嘉伦用他的魅力征服红毯,小哥哥这两米的腿长,感觉3秒就把红毯走完了呢,那再走一步,进入内场吧!

53.webp

His Choice:

52.webp


 

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

“箸福”胸针、戒指

“结”系列袖扣

在场人员注意,乔政委到场了!芭珠姐一秒就沦陷在政委亲切的笑容漩涡还有他深情的眼神里。

51.webp

His Choice:

50.webp

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 

“梧桐细雨”胸针

“无限爱”系列戒指

替你们花式表白一下小哥哥刘芮麟 !听说前几天在芭莎男士年度盛典现场被冻坏了,不知道今天的供暖您还满意吗~

49.webp

撞脸“宋仲基”的小鲜肉李明源来到现场,用温暖治愈的嗓音与笑容今晚又圈粉无数

48.webp

His Choice:

47.webp

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

“春晓”胸针

十四王爷王浩歌又穿越回来了,他说今天要带着朋友们再来一次乐园约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