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手腕上的高科技(2)

2019-05-14 来源:时尚COSMO
高科技腕表这一新产品听上去似乎已经成为腕表领域一项高精产物,但种种迹象表明,除了高科技材质的应用、高智能系统腕表一直不绝于耳,甚至更超前概念的可穿戴式设备即将到来。我们这次要谈的可不是智能手表和传统手表的战争, 我们只想跟你聊聊现在的高科技到底有多高?

小体量?大聪明!

智能手表一直都是这几年腕表领域一个热门话题。从它诞生时对传统腕表领域的冲击,当时有人甚至预言说是新一代的“石英风暴”,到现在的平衡状态。实际上“智能”在专业制表世界一直都存在,和现代电子科技有所不同的是,制表师赋予腕表的“智慧”可能相对更加纯粹。这个部分,为你推荐的这四款“聪明”的腕表可以说都是诚意满满,为你的生活带来便捷和安全感。

7

1. 天梭腾智系列精英版女士腕表白色漆皮表带款

天梭在1999年就推出了品牌首枚触屏腕表,并命名为腾智系列。在那个手机还是黑白屏幕的年代,该款腕表的问世可谓现代智能表的“鼻祖”级的存在。腕表相对基础的功能含:100米防水性能、夜视功能、现场气压及海平面气压显示、高度计和读秒计时功能等。以不同性能提供多种选择,满足运动、智能爱好者们的各种需求。

8

2. 路易威登 Tambour Horizon Pure White 42 腕表

新一代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展现了路易威登的旅行精神。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多款LV标志性花纹的屏幕替换以及表带上经典的“老花”设计呼应着品牌的旅行文化,还在功能上增添了“My Travel”旅行功能集合:可同步显示酒店、航班或火车预订信息,确保整个旅程的关键信息掌控于腕间。还有“城市指南”专属应用,囊括了全球 30 座城市信息,有助于轻松查找酒店、餐厅与游览胜地。最新款的智能腕表还使用了白色陶瓷材质的表壳,实现了从功能到材质都向“科技”跨越的一步。

9

3. 百年灵 紧急救援系列腕表

先说下这款腕表基础的构造,表壳虽然宽大、厚实,但是手感不重,由钛金属材质打造,佩戴体验实属不错。同时搭载可充电电池的石英机芯,配备多项计时功能。无论是材质的科技创新还是功能,都已经很厉害了。最厉害的是配有双频发射器,可发出警报以及指导自动寻向和救援操作,这是全球首款配有真正双频遇险信标的腕表。这款紧急求救腕表(Emergency)是一款适合专业人士和探险者的安全和救生仪表。

10

4. 西铁城 光动能GPS 卫星对时*1 限定版腕表F990

从计时工具诞生之日起,钟表制造商们便一直致力于提供最精确的时间。2011 年,西铁城率先发明了一种通过卫星对时的领先技术“Satellite Wave”,以直接的方式实现和现代科技的连接。腕表可以接收距离地球表面2万公里的GPS导航卫星发射的标准时间信号, 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显示精确的时间和日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