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林志玲 X AKIRA | 当幸福来敲门(3)

2020-03-30 来源:时尚COSMO
全民女神突然结婚,嫁的是日本超人气团体EXILE 成员AKIRA,全亚洲都为之沸腾。30 岁成名,45 岁结婚,林志玲的人生似乎总慢半拍。但她身上有一种笃定感,让我们看到一个温柔、坚定、认真生活的女子,以她的标准和原则,挣得自己百分百的幸福。当幸福来敲门,门后的那个他,亦开始以EXILE 组合的 “AKIRA”身份之外,存在于大众面前。一段好的感情,彼此成就,携手向前,无惧惊涛骇浪,静待细水长流。

6

林志玲

Q&A:

从恋爱状态走入婚姻状态,你们觉得最大的变化在哪儿?

志玲:关系上找到内心的安定感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期盼。两个人的未来,两个人的决定,两个人的承担。

AKIRA: 在结婚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改变了。我在一个名叫EXILE的男子团体里工作了快二十年。怎么说呢,可能与我一直以来只有男性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性质有关,过去的我是绝对不会想到会和女性,甚至是自己的妻子一起拍MV甚至是杂志封面的,可能以前的自己多多少少对“男性”身份有一些固定的认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与志玲结婚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最本质的自我。

5

AKIRA

志玲说婚姻里要有天真,AKIRA 说志玲是小孩。两个 “小孩”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志玲:他私底下是非常孩子气的,很可爱,这种单纯也是我很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其实我们在面对工作或者外面的世界时,很多时候需要撑起那个大家想象的样子,可是当两人可以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可以像个孩子,是非常幸福的。在我面前,我也希望他是完全的没有任何隐藏地做他自己。该脆弱的时候脆弱,想孩子气时就要孩子气,两个人一起就是要自在。

AKIRA: 我们平时的相处模式非常普通,和其他情侣没什么两样(笑)。一起去吃路边摊的小笼呀越南米粉这些。可能在此之前,因为彼此工作的关系,见面的时候尽量选择较为隐蔽的地方。现在的话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了。

7

林志玲

如何与对方的缺点相处?

志玲:多放大彼此的优点吧,我们很愿意去理解对方,沟通永远是让彼此关系更美好的一个方式。

AKIRA:在我看来对方的缺点也是构成她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会在基于“爱”的前提下去试图理解对方的想法。还有就是有什么想法我们都不会憋在心里,而是立刻说出来与对方沟通,这样的话一些小的矛盾才不会被激化。

8

AKIRA

令你印象深刻的由对方赠予的礼物是什么?

志玲:他设计的结婚戒指,因为是他设计的,充满着甜蜜和爱。

AKIRA:这八年间我从志玲那里得到过很多由她用心准备的礼物,包括一些手写的信。但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在八年前我们一起出演舞台剧时,那个时候我的健康状态有些不好,志玲每天都会给我带一瓶营养饮料,整整三十天一天都没有间断过。可能这不算是“礼物”,但从那时候起,她为人的温柔以及带给我的温暖,直到现在都不会忘记。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