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虞书欣 | 粉俏皮 粉健康

2020-11-24 来源:时尚健康
看过女明星登上时尚健康封面为粉红丝带公益代言,虞书欣这次兴奋于自己也成为了粉红丝带女郎。目睹过身边朋友罹患乳腺癌并切除乳房的经历,更让虞书欣想积极发挥爱豆的榜样力量,呼吁女性都重视并关爱乳腺健康,爱惜自己。

7

虞书欣

在我们杂志另一场THE9—刘雨昕的拍摄现场,一个轻柔的女声嗲声嗲气先飘了进来,“宝贝们!”跟所有人打了招呼。接着才见其人,虞书欣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衣带着自信的气场走进来,然后周到地跟摄影师打招呼:“老师好!”接着跟刘雨昕亲昵道:“想我吗?”再看到刘雨昕一身金色西装配黑色的大披风,虞书欣又开启了她标志性的惊叹“哇哦,王者风范!”

不得不说,虞书欣总有着让人无法忽略其存在的魔力。

采访一样让人耳目一新。寒暄之后,她分享最近的工作状态,“我昨天坐在同样的位置,但不是同样的人采访我。最近我每一天都在工作,拍广告拍杂志拍MV,还有各种综艺。”

拿起打印了采访提纲的A4 纸张,她用自问自答的方式开启了这次采访。

3

虞书欣

粉红封面照进现实

成为粉红丝带全新代言人,虞书欣很开心。以前看《时尚健康》,看到很多女明星为粉红丝带代言全裸出镜,“我已经关注了粉红丝带很多年,现在自己变成这个角色,开心啊,没有想到我也能成为她们中的一员。”

作为演员出道四年,今年再以THE9 成员出道,虞书欣可谓是完全出圈。一切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最享受的是,“每一次粉丝们给我出那种绝美的饭拍图,我都会很开心,而且会拿出来发朋友圈。”

她置身人气和热度的焦点,关于红的感受更真切,“感觉大家都很关心我,关爱我,他们(工作人员)都很害怕我说错话,因为我稍微一不留神讲出来的话就能引起轩然大波。还有很多品牌送礼物,我的微博评论、转发都多了很多,这样更实在吧。”

事实上,这是虞书欣一贯的风格。四年前她在出道综艺《一年级·大学季》里就被陈建斌送了称呼“泥石流小姐”,是因为她在节目里是泥石流一样的存在,有些任性做作,还爱得罪人,但是又有点可爱,同时很善良。

2

虞书欣

这种嗲嗲的做作到了《青春有你2》的舞台,被更多人看到,她有了新的称呼“小作精”,和人们印象里的爱豆太不一样又很真实。“小作精”的美名远扬,却不让人反感,这其中的分寸她怎么控制?“我的作只是我自己的状态,我觉得这样比较浮夸,比较Drama,比较好玩,但是我也不作别人,不会很难搞或者怎么。哪怕有时候可能人家觉得我难搞,那是因为我对工作的要求比较高。”

《青春有你2》最深刻的记忆,对虞书欣来说是在长隆的日子,是疫情期间练习生们在阳台晒太阳。“我已经出来工作大概三四年了,很久没有接触过校园里的生活,那段日子让我感觉到大学校园生活的体验。”她跟队友一起量体温、晒太阳、打饭、玩狼人杀和给彼此化妆。

还有练舞和Lisa。“我记得很深,那时候我跟Lisa 说什么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她说next week,然后因为疫情,过了4 个月到现在都没有见到她本人。”

最近她每一天都排满了工作,有时候一天两场拍摄,犒劳自己的方式就是吃顿好吃的。她也像个小女孩一样为做明星的福利而开心,比如前段时间去李佳琦直播间,得到了一大袋零食最让她开心。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