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0——2014时尚集团大事记

2014-08-18 来源:时尚网
时尚集团大事记

2010年时尚大事记

首次发布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

1. 时尚传媒集团与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戏剧战略合作首次发布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

moto1

2. “TRENDS MOTO 时尚手机”首次跨界尝试成功

2010年6月,最新Android系列智能手机——“TRENDS MOTO 时尚ME511侧空翻”手机在上海发布。此款智能手机是摩托罗拉公司与时尚传媒集团首次联合推出的跨界产品。

时尚传媒集团携手DELL玩跨界“Trends reader”为你定制专属时尚之约。

3、时尚传媒集团携手DELL玩跨界“Trendsreader”为你定制专属时尚之约。

时尚全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

4. 时尚传媒集团调整优化组织架构,以崭新面貌进军全媒体

2010年12月1日,为提升管理有效性,从组织架构、管理控制、职级岗位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梳理与构建,时尚传媒集团宣布,打破原有的两大事业部组织形式,将原来相对扁平的组织结构,调整为相对垂直、有利于提高决策效率的管控模式,同时增设全媒体事业部,为迎接全媒体的挑战提供了组织上的保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