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0——2014时尚集团大事记(5)

2014-08-18 来源:时尚网
时尚集团大事记

2014年时尚大事记

1、时尚集团跨界发展 全方位转型升级

2014年1月1日,为顺应传媒业与时尚业的发展趋势,时尚集团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跨界发展,除了坚持核心的传媒业务之外,增设教育、投资和产业三个板块,启动传媒、教育、投资和产业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实现从期刊出版到多元化经营的全方位升级。同时,时尚集团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刘江先生担任时尚集团董事长,苏芒女士掌管传媒板块业务,出任时尚集团总裁,原出版副总裁金骏先生(瘦马)调任时尚学院副院长,引领时尚在教育领域拓展新的空间。林卫东先生、张扬正先生仍担任集团财务副总裁、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职务。

小米联合时尚集团打造时尚画报——极客与时尚的划时代融合

2、移动互联网巨头小米联合时尚集团打造时尚画报——极客与时尚的划时代融合

5月15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巨头小米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括小米电视2、小米音响、小米平板在内的多款新产品。其中,小米与时尚集团合作独家首发的《时尚画报》引来了众多极客粉丝的驻足关注。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由时尚集团与小米智能电视联合打造的《时尚画报》将成为中国时尚史上的开创性产品,小米与时尚集团的独家合作,标志着时尚文化智能传播时代的全面到来!

3、“优才计划”开启  广纳贤士

2014年,时尚集团开启“优才计划”,以延揽行业内最出色优秀的人才为目标。优才计划开启至今已取得可喜成绩!《时尚先生》风云际会,李海鹏加盟并担任集团旗舰刊物《时尚先生》全线产品出品人和杂志总编辑,吴晓升任《时尚先生》全品牌运营总经理,陈博出任《时尚先生》时装产品总监。《时尚COSMO》重磅重组新纪元女性战队,徐巍出任《时尚COSMO》董事总经理,王潇出任《时尚COSMO》出版总编辑,马佳佳出任《时尚COSMO》新媒体总编辑。《时尚健康》新媒体团队搭建完成,骆天天出任《时尚健康》新媒体总经理,关尔佳调任《时尚健康》男士版(简称《男士健康》)整合营销总监,江南升任《时尚健康》男士版数字版主编。高端时尚杂志《罗博报告》迎来“中国十大新锐主编”之一柏克,担任助理出版人兼主编。

时尚学院

4、时尚学院大动作  打造最前沿精品课程

时尚集团旗下时尚学院,致力于帮助时尚/奢侈品行业中的管理人才和专业人士掌握最前沿的行业知识、拓展国际视野,提高管理技能,丰富人脉资源,从而提升其所在公司的竞争力、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2013年,时尚学院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法国时尚学院IFM、巴黎HEC商学院携手打造了高级时尚与奢侈品管理课程,获得学员热烈反馈。2014年7月,与中国传媒大学携手,建立了时尚管理研究中心及教学科研基地,在诸多领域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2014年8月,时尚学院联手清华美院,推出多门品位类课程,开创了时尚美育的全新领域。

社庆

5、时尚21周年生日社庆活动

2014年8月8日,时尚集团迎来了21岁生日。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分别送上生日寄语,庆祝时尚最美好的青春。与此同时,时尚人也在时尚大厦18层,用特殊的方式庆祝生日——每一个人都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也在许愿卡片上,写下了对时尚集团的美好祝愿。

天猫

6、天猫与时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电商时尚趋势首度发布

8月15日,天猫与时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新品首发将以时尚大片以及时装秀的形式呈现给天猫消费者,同时发布最新20个秋冬潮流关键词以及2015年春夏时尚潮流预测。这也意味着电商时尚趋势首度发布。天猫总裁王煜磊表示,“品牌时尚化是今年天猫的战略重点,除了在所有的垂直市场要求新品首发外,还在不断引入国际大牌,同时利用各种方式帮助我们国内的商家品牌化运营,和时尚集团的战略合作亦是如此。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天猫打造成为电子商务里面最具时尚地标的品牌。”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表示:“时尚集团以中国时尚产业领军者的姿态与地位,此次与数字时代电商领军者天猫的战略层面的强强联手,将是对整个中国时尚产业的一次无以伦比的跨界颠覆。时尚,永远传递真善美,永远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生活得丰富美好而更加努力。时尚集团一直以发展美,传播美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用新语言、新形态、新角度、新视觉来创造和分享世界上最美的时尚、文化与艺术。数字时代给予时尚新的机遇,让我们可以时尚人的一己之力,为更多人创造审视时尚的全新视角,并让更多的人共同见证与传递时尚美,我相信这将是属于大时代的美丽新世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