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0——2014时尚集团大事记(3)

2014-08-18 来源:时尚网
时尚集团大事记

2012年时尚大事记

1、首次为集团员工颁发时尚徽章

1、首次为集团员工颁发时尚徽章

时尚传媒集团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年“大爱时尚”春晚在北京嘉里中心宴会厅隆重举行。集团首次为在时尚工作5年、10 年、15 年以上的员工颁发了特别定制的时尚徽章,数十位明星名流出席了春晚,时尚春晚真正成为了时尚圈的盛会。

2012年度伦敦书展16日在伯爵宫开幕。中国成为本届书展主宾国。

2、时尚传媒集团高调亮相伦敦书展

2012年4月16日,享誉41年的全球出版业盛会和世界第二大国际图书版权交易盛会——伦敦书展盛大开幕。4月18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承办的伦敦书展主宾国系列高端对话之一“出版与创意”高端对话,在位于伦敦伯爵宫的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展厅举行。这场高端对话邀请到中英两国三位出版与设计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中国最大时尚类传媒机构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有“华人创意教父”之称的台湾设计师益民先生,世界一流的艺术出版机构斐顿出版社编辑总监和代理出版人Amanda Renshaw女士——共同出席,就中国当前出版与创意产业的关系等话题展开精彩的讨论。时尚传媒集团是参加伦敦书展的唯一时尚类传媒出版集团。中英两国嘉宾在有“创意之都”美誉的伦敦就创意、传媒出版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和交流,显示了中国近年来在创意领域的上升势头,对促进两国传媒、创意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012 首届时尚创业大赛暨创新中国2012 时尚专场总决赛

3、2012 首届时尚创业大赛暨创新中国2012时尚专场总决赛

2012年7 月26 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部与创业邦联合主办的“2012 首届时尚创业大赛暨创新中国2012 时尚专场总决赛”在北京798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集团总裁刘江、副总裁瘦马、林卫东、张扬正,集团市场总监徐聪、全媒体总编辑廖敏共同出席了当天活动。活动现场十余位知名投资专家和两百多位嘉宾观众前来观摩11家来自时尚领域初创企业的创始人登台介绍展示,共同见证时尚领域创业新星的崛起。

未来,“时尚创业大赛”将成为中国时尚投资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年度投资盛会,繁荣中国时尚产业,成为创业者成功路上的加速器。

启动中国时尚大典 再次传递“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

4、时尚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三度联手启动中国时尚大典再次传递“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

2012 年12 月29 日,由时尚集团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震撼上演。作为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和推动力的全行业时尚文化盛事,大典再次以其独到的视角与敏锐的时尚触觉,为大众带来了一场更具创意、更富视觉冲击力的华彩盛宴。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副总裁苏芒和瘦马、市场部总经理徐聪、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常务副台长窦晓东、副总编辑张亮、容祖儿、孙杨、黄渤、段奕宏、方力申、佟大为、王潮歌、张天爱、郭培、孙周、张扬、濮存昕、林保怡、莫华伦、赵子琪、郑希怡、Lina ma、郝友、邱思婷、朱丹、卢巧音、裴蓓、黄超燕等上百位演艺、时尚、艺术界的明星、名流和精英人士亲临现场。大典上,九个年度中国时尚力量的获奖名单全部揭晓,全明星阵容展示的二十四节气主题大秀亦精彩亮相。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