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小时代》颜值爆表 史上最华丽的都市音乐剧

2015-05-11 来源:时尚集团
历经了半年多的创作和50多天的集训式排练,音乐剧《小时代》终于在5月7日进行了全球首演。这部由时尚集团、上海锦辉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联合出品和制作、郭敬明担任监制的音乐剧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三周,并计划随即开启全国巡演。

郭敬明第一个起立双手“点赞”

1

早在音乐剧开票之时,郭敬明就在微博晒出了首演6排6座的VIP门票,这个位置显然是特地应和了小四6月6日的生日,首演这天郭监制早早到场,引得粉丝尖叫,媒体狂追。看完之后他直呼“真好看,太好看了!”同时还不吝赞扬地表示“我本来是一个要求很高很高很苛刻的人”但“你们所有人实在是太超过我的期待”。早在剧场创作伊始,作为监制的郭敬明就提出希望主创团队进行一些“电影中无法做到的呈现”,给观众惊喜,看来这次连他自己都被惊喜到了。

2

 

3

 

4

众所周知郭小四的作品中必不可少时尚元素,无论是华丽的光效果,明星们的数百套成衣和礼服,还是情节中流露出的时尚青春气息,都成为都市fashion族此夏不得不追的一部都市时尚音乐剧。有郭敬明这么挑剔的监制,相信这部剧是看点十足啊。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