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小时代》颜值爆表 史上最华丽的都市音乐剧(3)

2015-05-11 来源:时尚集团
历经了半年多的创作和50多天的集训式排练,音乐剧《小时代》终于在5月7日进行了全球首演。这部由时尚集团、上海锦辉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联合出品和制作、郭敬明担任监制的音乐剧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三周,并计划随即开启全国巡演。

裸眼3D效果的光投影,几十种不同灯效的组合,让观众时而领略漫天飞雨的浪漫,时而沉浸在爱情的甜蜜里。全息投影,精准对位,和3D效果的加入,让所有资深影迷都惊叹,第一次看到这样炫目的舞台效果,目不暇接,看一遍不过瘾。

9

 

10

而音乐方面也特邀了括戴佩妮、霍尊、唐汉霄、张志林等音乐人,组成了十八人黄金团队,为本次作品提供了25首歌曲,此前公开彩排亮相时就被网友评为“几乎首首都是主打歌,每段旋律都好听到洗脑”。这次首演的整体呈现较之彩排又胜一筹,让观众们纷纷感叹看一遍不过瘾。各大网站的音乐排行榜,将会被《不遇见》《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等《小时代》音乐剧系列流行曲刷屏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