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小时代》颜值爆表 史上最华丽的都市音乐剧(4)

2015-05-11 来源:时尚集团
历经了半年多的创作和50多天的集训式排练,音乐剧《小时代》终于在5月7日进行了全球首演。这部由时尚集团、上海锦辉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联合出品和制作、郭敬明担任监制的音乐剧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三周,并计划随即开启全国巡演。

颜值最高 小鲜肉最多

 

1

 

5

此次音乐剧《小时代》可说聚集了史上最强卡司,台上的演员均是有丰富舞台经验的高颜值实力唱将,面对2万人舞台唱歌也是小Case。60多天的封闭式训练,经历了表演、形体、声乐等各方面的特训。终于得到检验,当谢幕曲暨音乐剧《小时代》主题曲《不遇见》想起之时,台上小鲜肉们都充满了泪水,台下欢呼和掌声层层叠起。就连台下前来助阵的黑人、MIC男团、郑琳、路易,高娅媛,毛方圆,马璐,王雅君等一众明星在谢幕时为这些辛苦月余的伙伴送上了热烈喝彩。黑人陈建州称自己看完“非常感动!”力赞一众主创和演员们的努力成果。还有更多演员们的明星好友也表示之后一定要来亲眼看看音乐剧《小时代》,可以想见未来三周的文化广场撞星几率将大大提高。

13

片尾彩蛋更是感动了所有观众,音乐导演吴斌现场像女友林采欣求婚成功,感动了所有所有观众,华丽的晚礼服火夺目,朋友的祝福,像是一场提前的婚礼,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爱和美好。

音乐剧《小时代》

演出时间:2015-05-08至2015-05-24

演出场馆:上海文化广场

演出票价:80 180 280 380 480 580 680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