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最时尚的运动会长这样!谢娜和窦骁都来了哟~(4)

2015-10-13 来源:时尚集团
9月19日,由时尚集团和京东集团联手打造的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彻底燃爆,在“时尚运动大使”谢娜、窦骁和近百位人气明星、奥运冠军、时尚名流的带领下,全天的活动演绎成一场全民时尚运动的狂欢节。

时尚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运动主题大秀引爆全场

你见过一项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由两位身着运动装的高管在体育场馆签署吗?没错,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和京东集团副总裁辛利军这次开了先河,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活动现场签约!中国时尚领袖媒体与互联网电商领军企业启动的战略合作,将开启全民时尚、全民运动、全民网购、多品牌联动和跨平台营销的全新时代。

15

接下来的时尚运动服装主题大秀,马上就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做了个生动的注脚,将运动与时尚完美地融合于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的T台之上。

1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