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最时尚的运动会长这样!谢娜和窦骁都来了哟~(5)

2015-10-13 来源:时尚集团
9月19日,由时尚集团和京东集团联手打造的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彻底燃爆,在“时尚运动大使”谢娜、窦骁和近百位人气明星、奥运冠军、时尚名流的带领下,全天的活动演绎成一场全民时尚运动的狂欢节。

六组明星竞技争霸 八大奖项实至名归

首个比赛项目“超级搏击”的酣战场面就引发全场观众尖叫助威。时尚队队长窦骁亲自披挂上阵,以一身憨态可掬的”大白“战服率先登台亮相。谁知激烈的鏖战中,窦骁以其拍摄电影《狼图腾》时修炼的蒙古摔跤动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压倒在体重上占有明显优势的强大对手,一举锁定胜局!

17

18

内地首个90后影帝董子健在“足球龙卷风”遇到同是90后的女子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的强力挑战。最终,董子健所在的绿巨人队以良好的队员配合、更为精准的脚法赢得胜利。

20

19

在用平底锅当球拍的“羽毛球大乱斗”环节,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携队友意外遭遇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当众人扼腕叹息他必败结局,身为相声演员的他,却在耍宝搞笑、调侃逗贫之余,将一手平底锅功夫练得是出神入化,时而劈杀时而轻吊,时而底线时而追身,将国手鲍春来打的是“花容失色”,最终凭借一球险胜。

21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