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最时尚的运动会长这样!谢娜和窦骁都来了哟~(8)

2015-10-13 来源:时尚集团
9月19日,由时尚集团和京东集团联手打造的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彻底燃爆,在“时尚运动大使”谢娜、窦骁和近百位人气明星、奥运冠军、时尚名流的带领下,全天的活动演绎成一场全民时尚运动的狂欢节。

红礼服压轴走秀,呼吁关注心脏健康

所有PK环节结束后,运动嘉年华迎来了一个华丽而有意义的环节——红礼服走秀。

30

31

来自十位知名设计师的爱心红礼服作品,由模特精彩演绎,惊艳全场。来自《时尚健康》(男士)杂志的执行主编郭强先生上台致辞,阐述爱心红礼服运动的意义,呼吁大家关注心脏健康。

32

红礼服运动是《时尚健康》杂志于2003年发起,希望用红礼服这样这个概念,用时尚表达健康,用礼服这样一种时尚的形式去吸引更多年轻人更多时尚人去关注心脏健康这个话题。如今健康已成为最时尚的生活潮流,正如运动已成为时尚人士的标配,也是时尚运动会的魅力所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