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最时尚的运动会长这样!谢娜和窦骁都来了哟~(9)

2015-10-13 来源:时尚集团
9月19日,由时尚集团和京东集团联手打造的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彻底燃爆,在“时尚运动大使”谢娜、窦骁和近百位人气明星、奥运冠军、时尚名流的带领下,全天的活动演绎成一场全民时尚运动的狂欢节。

酷炫外场全民总动员 运动品牌体验零距离

34

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首次将活动现场扩展到场馆外,由以往明星名流的小范围比赛升级为普通民众的大范围参与。广场区域设立攀岩、轻跑、骑车、轮滑四大炫酷运动项目互动体验区,吸引了大批时尚青年和运动达人。京东运动旗下数十个国内外一线运动品牌也在竞相搭台,举行精品展示、试用体验和特惠展卖活动。

35

此次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得到了众多品牌和媒体的关注,众多知名运动户外品牌在活动中亮相,还有VITACOCO、屈臣氏、契健CHISELED、原乡文化、即魅、多乐之日、北京T等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感官体验。搜狐、搜狗搜索、乐视网、考拉FM电台、咕咚运动APP、ZAKER、美拍成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将时尚运动的理念散播到更广泛的人群中。

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通过明星达人的示范效应和运动品牌的深度参与,让时尚更多地融入运动,让运动成为最酷的时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