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天津8.12事件百日祭】苏芒、黄晓明代表爱心明星伙伴向烈士致敬(4)

2015-11-23 来源:时尚集团
从空巢老人到黄手环,黄晓明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 13 年慈善夜坚持不间断,鸡血女王苏芒把慈善当作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11 月 20 日,大家心中的慈善楷模一同现身天津究竟是为了谁?他们还带来了谁的爱心寄语?

当然,不仅广大网友参与关注牺牲消防战士,爱心明星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进来。《克拉恋人》剧组&通灵珠宝、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敢爱梦想基金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也更多更好的为烈士家人们分担。

9

▲ 爱心企业代表:沈东军、张闻君,易骅

在天津“ 8.12 ”事件后,晓明哥就深受救火英雄无畏事迹的触动,带领一众明星好友——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热心慈善的向太、向佐一家,还有谢楠&吴京夫妇——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下设立“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将爱变成无限种生的希望。晓明哥也认为:平民英雄值得每个人尊重,这是他开始此次公益新路程的初衷。

截至目前,获得善款累计达到11,717,643.53元:

10

11

这场持续三个月的爱心接力,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参与,还感谢天津当地公安消防支队的认可和大力支持,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