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天津8.12事件百日祭】苏芒、黄晓明代表爱心明星伙伴向烈士致敬(2)

2015-11-23 来源:时尚集团
从空巢老人到黄手环,黄晓明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 13 年慈善夜坚持不间断,鸡血女王苏芒把慈善当作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11 月 20 日,大家心中的慈善楷模一同现身天津究竟是为了谁?他们还带来了谁的爱心寄语?

百日祭,时刻心系天津烈士

2015年8月12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的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5

一个不眠夜,牵动无数人的心。

那时候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消息从那个临海城市传来,有伤者治愈的,有受灾群众房屋落实的,还有爆炸核心区污染改善的。当然,也有不幸的消息,在经过无数轮的更新后,爆炸中参与救援牺牲的烈士数字最终定格在116上。

6

116个鲜活的生命,116道无畏逆行的身影。

敬佩他们选择这么一份高危的职业,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随时准备牺牲的职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