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天津8.12事件百日祭】苏芒、黄晓明代表爱心明星伙伴向烈士致敬(5)

2015-11-23 来源:时尚集团
从空巢老人到黄手环,黄晓明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 13 年慈善夜坚持不间断,鸡血女王苏芒把慈善当作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11 月 20 日,大家心中的慈善楷模一同现身天津究竟是为了谁?他们还带来了谁的爱心寄语?

百日祭,爱,永不止步

现在,天津港 812 事件所筹集的爱心善款已经陆续发放中,也已经与 116 位消防战士武警官兵家属全部取得联系。

12

大家的每一笔善款都会直接交到家属们的手中,必将不负所托!除了每个家庭的10万元慰问金,剩余善款也将用于部分特殊情况的烈士家庭。

13

明天和意外,

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而他们却用生命绽放烈火青春

14

我来自于人民,是一名光荣的消防卫士。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宁,我将牢记亲人的嘱托,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当人民群众身遇险境,在祖国需要的危急关头,我将义无反顾,赴汤蹈火,决然前行,哪怕献出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请祖国相信我!请人民相信我!

——向用生命践行誓词的消防卫士致敬!

15


关于我们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是由《时尚芭莎》发起,苏芒女士创立,在“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年成功的基础上,2013 年9月5日由国家民政部批准,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设立的公募慈善专项基金。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致力于通过和最高效的基金会、NGO合作,开发最有意义的贫弱群体救助项目,搭建公益慈善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慈善解决方案,以帮助更多的贫弱群体获得文化教育、疾病救治、生存状态改善等实际帮助,让更多人获得平等、机会、尊重和希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