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发现城市时尚潜力 | 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绽放厦门(11)

2015-11-30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28日,作为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中国时尚指数发布,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璀璨亮相。此次盛典以“发现城市潜力”为主旨,聚焦时尚事件、评论时尚人物、预测时尚趋势,以高规格的活动形式、多元新颖的演出模式、深度与广度结合的权威盘点,掀起了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高潮。

资深媒体人张力奋则以《有细节的城市才有味道》为主题,带来了对城市及商业的独到见解;

34

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吴声,以一场精彩的《场景涌现:更有温度感的连接》诠释出互联网精神的实质;

35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则以《一切皆媒体,无处不媒体》为题,展现了时尚人对媒体的深刻理解。

36

每一位嘉宾的演讲都收获了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表示,参与盛典不仅能欣赏精彩的表演,感受时尚的风采,还能聆听到这么多大家的精彩演讲,确实不虚此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