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发现城市时尚潜力 | 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绽放厦门(7)

2015-11-30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28日,作为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中国时尚指数发布,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璀璨亮相。此次盛典以“发现城市潜力”为主旨,聚焦时尚事件、评论时尚人物、预测时尚趋势,以高规格的活动形式、多元新颖的演出模式、深度与广度结合的权威盘点,掀起了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高潮。

▼现场李云迪更以一曲“肖邦前奏曲'雨滴'”为现场观众奉上天籁般的音乐盛宴

21

▼朱哲琴、计文波为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最佳跨界突破人物”、“最佳跨界突破组合”奖得主郭碧婷、沈腾&马丽颁奖

22

▼丁当获颁“最具人气偶像剧歌手”奖,现场她以一曲悠扬婉转的《手掌心》将观众带入无尽的遐想中

23

24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