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发现城市时尚潜力 | 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绽放厦门(8)

2015-11-30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28日,作为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中国时尚指数发布,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璀璨亮相。此次盛典以“发现城市潜力”为主旨,聚焦时尚事件、评论时尚人物、预测时尚趋势,以高规格的活动形式、多元新颖的演出模式、深度与广度结合的权威盘点,掀起了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高潮。

权威发布 一脉相承时尚论剑

中国时尚指数由时尚集团权威发布,研究如何科学、有效地引导中国时尚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使之为拉动内需、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本土文化贡献更大力量。此次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首次与中国时尚指数联合发布, 以权威时尚人群研究报告为基础,依托媒体、品牌、设计师、渠道和城市的“时尚指数五力模型”研究体系,记录并预测时尚产业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大事件,盘点并表彰时尚产业发展之路上的模范代表与先进力量。

整个盛典的颁奖环节与时尚指数的发布浑然一体。“时尚典藏”板块,著名学者王受之和郭碧婷共同发布了奢侈品牌、轻奢侈品牌、快时尚品牌等“2015年度时尚品牌”榜单;在“2015年度时尚设计师”榜单中,设计师班晓雪的自主品牌BANXIAOXUE独占鳌头获得2015年设计师最佳商业品牌,兰玉成为2015年度国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刘清扬斩获2015年度最受时尚人群喜爱的独立设计师.集中展现了中国年轻设计师的时尚力量。

▼王受之和郭碧婷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25

此外,哥本哈根皮草还携手中国时尚指数,现场颁发了针对年轻设计师的特别奖,助推新一代独立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通过与设计师建立合作,与多位设计界的后起之秀进行皮草新概念的开发,皮草时尚化、多元化和年轻化,将皮草创新的设计和颠覆传统的对皮草文化的理解,进行广泛的传播,此次与中国·时尚指数再度合作将呈现2014-2015 年度与中国几位新锐的原创独立设计师们以“未来引力”为主题合作的最新皮草作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独立设计师张玮有幸被挖掘与推崇,得到了2015年度哥本哈根皮草特别大奖。

▼哥本哈根特别大奖助推新一代独立设计师的原创设计

26

27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