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发现城市时尚潜力 | 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绽放厦门(6)

2015-11-30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28日,作为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中国时尚指数发布,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璀璨亮相。此次盛典以“发现城市潜力”为主旨,聚焦时尚事件、评论时尚人物、预测时尚趋势,以高规格的活动形式、多元新颖的演出模式、深度与广度结合的权威盘点,掀起了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高潮。

厦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郑云峰,厦门市人大副主任陈紫萱,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各相关单位及各区领导,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计文波、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敏、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厦门万仟堂艺术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季琳等嘉宾,王受之、张力奋、吴声、刘慈欣、孔祥照、朱哲琴等学界、文化艺术界代表,设计师班晓雪、兰玉,gogoboi、江南等时尚达人出席活动,带来无限融合的时尚氛围。

▼凭借自身优秀的表现和超强的实力,rain获颁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亚洲荣耀人物”奖项

18

▼Twins获颁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亚洲荣耀组合”奖

19

▼李静获得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时尚风范女性榜样”,郭涛获得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全能影帝实力榜样”,李云迪获得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之“最具才情艺术家榜样”奖项

20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