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袁姗姗马甲线升级2.0版 励志不只健身那么简单

2017-08-21 来源:时尚芭莎
放眼望去整个演艺圈,袁姗姗大概是最担得起“逆袭”这个词的,从当年“混日子”读表演系开始,到现在的“十亿”票房女王,从之前的滚出娱乐圈到现在被封为励志女神,她自嘲自己并没有做得有多好,只是不断地在努力中超越自己,从不敢停下。

2

被黑到最惨 却迎来励志人生

袁姗姗绝对是娱乐圈女明星中传递正能量的励志女神,如果要翻阅她的“黑”历史,只恐怕你会对她更加圈粉。

 

10

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她获得的一切不是靠侥幸,而是靠自己的坚持和勇气。早在大学的时候,老师就说过她不走心,表演没有燃烧自己。毕业后她也没有挤破脑袋地去抢女一号,拍所谓大导演的戏,演的都是一些看起来平凡的小角色和路人甲。一开始她觉得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何必让自己那么累呢?直到她开始演女主角被观众吐槽演技,她突然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对于那段时期网友的炮轰,袁姗姗这样回应:“谢谢那些骂醒我的观众,如果不是他们,我还觉得自己这样的演技挺好呢,是他们让我开始正视自己,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对于表演这件事她也有了新的认知:“ 有很多演员天生就会演戏,有些人需要后天积累,我也许不是天生会演戏的,但是只要我认真地去感受、努力专研,就一定会有进步。”

3

袁姗姗现在已然拥有了足以让所有人都羡慕的马甲线和A4腰

不惧挑战再升级

终于,袁姗姗凭借马甲线变身励志女神,而看热闹的人永远不嫌事儿多,总是想从她身上找到更多的八卦。但她自己非常豁达,认为这些经历可以对自己的演员事业积累经验,她说:“演员能在事业生涯中碰到和自己经历有关的角色,其实是挺珍贵的。”这些年袁姗姗正一步步越来越明确地告别被黑阶段,励志演讲是她的一个节点,也是给自己被黑的那个阶段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小心翼翼和更无所顾忌的两种心态在某一段时间里会交替出现,可袁姗姗自己更明白的是,自己还年轻,未来有无数的可能性需要去尝试,她还是会遵循自己内心去做事,活得真实和坦率才是袁姗姗!

7

自黑是自强第一步

只有真正经历过低谷,才能爬上更高的巅峰!有一阵子网友对于袁姗姗的评价非常极端。采访时问袁姗姗,你会觉得委屈吗?她思考了一会儿说:“以前会委屈,会觉得无奈和反感。后来我想,也许对方去黑是因为不了解我,就对着自己的想象在吐槽。”袁姗姗说,既然大家对她的想象并不完全正确,那为何不让大众看到一个更好的、更真实的自己呢!于是她开始把重心放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上面,健身、旅行、学习,她说:“不让自己一直陷在负能量的漩涡之中,坚持去做自己认为好的事情、对的事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