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黄圣依 | 有了安迪 我的幸福更立体(2)

2018-10-26 来源:芭莎男士
相较于屏幕上所塑造的众多角色,如今生活中的黄圣依气质更偏从容。现场她与工作人员的交流都是柔声细语,更会三不五时提醒安迪拍摄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她的身上你能切实地察觉到一份真实的幸福感,所有的努力都有方向,所有的快乐都有人分享。

8

黄圣依 & 安迪

将童真的世界认真演绎

除了上半年杀青的《少帝康熙》之外,黄圣依刚刚完成了两部电影《星球战纪: 代号·反抗》和《狐踪谍影》,提及接拍这两部电影的原因,她说是因为安迪喜欢英雄人物,所以更想要去演绎这个类型的角色,用另外一种形式真正融入到儿子的内心世界,让他能够更明确地了解妈妈的工作究竟是在做什么。“他(安迪)就喜欢这些英雄的故事,而且不是现实主义类的题材,一定是超现实主义题材的感觉。过去国外这种电影题材的内容比较多,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我想他应该会蛮喜欢我在里面的形象和人物”,聊天的时候想到儿子看到电影时的情景,圣依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来。

10

黄圣依 & 安迪

虽然因为连续拍摄两部科幻动作类电影,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她都要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但黄圣依却并不觉得辛苦,早年她为打戏付出的努力就已经在业内闻名,如今为了孩子她更加有了动力。如果说表演是她最初的梦想和起点,那么现在她所热爱的事业成为联系她和宝贝之间一条有爱的线索,亦成为了幸福的终点。

7

黄圣依 & 安迪

可以说,两个孩子的到来给了黄圣依的内心前所未有的踏实和平静,就像在去年所推出的个人单曲《自己的幸福》中唱的那样,“你不知道鲜花和征途,但是你要勇敢地往前走”,这也是她目前对于幸福最具象的定义。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