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黄圣依 | 有了安迪 我的幸福更立体(3)

2018-10-26 来源:芭莎男士
相较于屏幕上所塑造的众多角色,如今生活中的黄圣依气质更偏从容。现场她与工作人员的交流都是柔声细语,更会三不五时提醒安迪拍摄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她的身上你能切实地察觉到一份真实的幸福感,所有的努力都有方向,所有的快乐都有人分享。

2

黄圣依

约定不设限的携手成长

“我特别喜欢安迪身上的一点就是他的自学能力特别强,这点我也在向他学习”。采访中黄圣依向我们透露,原本安迪刚刚回国的时候英文水平不是特别好,但是当他意识到自己和周围小朋友的差距的时候,他会非常努力地追上来。“这点我还是很欣慰的,回国后大概半年的时间,他的英文水平就提高了很多。安迪是一个自尊心特别强的孩子,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特别不喜欢身处在一个落后的状态”,恰好采访过程中安迪过来看妈妈的进度,向所有工作人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所以我经常会夸奖他,如果在学校里得了什么奖他也会特别自豪地向我们展示”。

4

安迪

可以说安迪的这种状态,也在潜移默化中激励了圣依,原本并不算精通厨艺的她,在受邀参与《美食告白记》后,查阅各类菜谱勤练厨艺,做菜水准的提高可谓伴随节目的播出有目共睹。被问到目前最拿手的一道菜,她也直言是儿子最喜欢的糖醋鱼,“因为他比较喜欢酸甜口味的菜,所以这类的菜式我会特别加强练习,除了糖醋鱼,可乐鸡翅、罗宋汤都还不错”。

6

黄圣依 & 安迪

将安迪教育得如此成功,但黄圣依却坦言自己对孩子的未来的要求只是“希望他成为一个优质、健康的人,我觉得孩子的自学能力非常重要,其实未来很多事情是不确定的,但是这种很强的自学能力在他成长的过程中,其实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助力”。

9

安迪

对于两个孩子的教育,虽然圣依和丈夫没有明确的分工,但确实爸爸会更加严格一些,自己更愿意给他们更宽泛的成长空间和自由度。“我的观点一直都是与其严格的去要求孩子,不如做好自己,因为孩子一直都是在模仿父母的,也可以说他们身上的一言一行都是父母的倒影,所以我反而是会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一点”。从当天的拍摄现场互动来看,黄圣依和安迪之间形成了一种专属的默契,他们彼此信任也给予双方足够的空间,与其说是母子关系不如说是一起前行的同伴好友。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