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5)

2019-10-1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年越来越被认可的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其实,有许多传奇女星都有自己最爱的彩宝,这些款中,总有你爱的那一些!

5

巴罗达大公夫人与她的儿子

巴罗达大公夫人与祖母绿

美貌的斯塔·戴芙公主,是印度的传奇人物,经历了跌宕的人生经历之后,嫁给了印度最富有的王子之一—巴罗达大公。祖母绿是这位女性最为重要的收藏之一。拥有浓郁的绿色的它是很古老的宝石品种,雕刻之下,颜色更为浓郁,58 颗槽纹祖母绿打造的项链可以转换成手镯胸针,满满巧思。而在隐秘式镶嵌的作品之中,则形成了优美的姿态,自然而迷人。

17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Indian inspired 项链

18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Plane tree leaf 胸针

祖母绿

祖母绿因为复杂的裹体被宝石学家戏称为“花园宝石”。挑选时,比起好净度更应该追求好颜色,如果遇到了无油且颜色浓郁的祖母绿,不如学会欣赏内部微小的瑕疵。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