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2)

2019-10-1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年越来越被认可的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其实,有许多传奇女星都有自己最爱的彩宝,这些款中,总有你爱的那一些!

2

嘉柏丽尔·香奈儿 身着俄罗斯风格的上衣

嘉柏丽尔· 香奈儿与黄色蓝宝石

香奈儿女士从未踏入过的国度俄罗斯,却成了她钟爱的灵感来源,这份跨越空间的情谊,在当代的珠宝设计中被全新演绎。以黄色蓝宝石为载体,呈现出复杂的镶嵌与雕琢,使鲜艳的黄色碰撞清新的白钻,共同打造出充满俄罗斯装饰艺术风格的珠宝。黄色蓝宝石就是这样一种轻易吸引你眼球的“彩宝新贵”,怎么能让人不爱。

10

香奈儿臻品珠宝 LE PARIS RUSSE DE PARIS 系列 BLE MARIA 冠状头饰

8

香奈儿臻品珠宝 LE PARIS RUSSE DE PARIS 系列 BLE MARIA 胸针

9

香奈儿臻品珠宝 LES BLES DE CHANEL 系列 Moisson d'Or 耳环

黄色蓝宝石

刚玉家族中的新贵,具有刚玉家族的高折射、高硬度的特质,同时保持鲜艳夺目的黄色。现在入手,是个很好的时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