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

2019-10-1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年越来越被认可的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其实,有许多传奇女星都有自己最爱的彩宝,这些款中,总有你爱的那一些!

1

黛西·法罗斯佩戴卡地亚 1936 年打造的“Hindu”项链

黛西· 法罗斯与红碧玺

卡地亚水果锦囊设计风格诞生于20 世纪初,这种风格被广泛运用于手镯胸针及其他珠宝作品中,令那个时代最具优雅气质的淑女之一黛西·法罗斯倾心。当她钟爱的雕刻宝石风格遇到倾心脱俗的红碧玺,精致与美感被重新解读。红碧玺是碧玺家族最高贵的成员之一,它的颜色鲜艳,质地通透,当被打造成雕刻珠宝时,深浅不一的红色展示出不同的风格,而被打磨成圆润珠链,穿就的流苏灵动活泼,更显活力。

7

卡地亚 高级珠宝系列 Éclosion 手镯

6

卡地亚 高级珠宝 系列项链

红碧玺

碧玺家族比较珍贵的品种,它的产量较少,拥有高净度、无杂质的则更为稀有,所以在具有鲜艳红色的基础上,更大更干净的宝石更值得收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