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3)

2019-10-1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年越来越被认可的彩色宝石, 早就是ICON们的心头爱,其实,有许多传奇女星都有自己最爱的彩宝,这些款中,总有你爱的那一些!

3

珍·西摩尔佩戴红宝石珠宝

珍· 西摩尔与红宝石

一直活跃在英国电视荧幕的珍·西摩尔拥有高贵的气度举止,正适合红宝石。这种宝石总是容易让人联想到热情、爱情,作为珍贵的五大宝石之一,它的流行历史悠久,千百年来一直是皇室、富豪的心头爱。浓郁的鸽血红拥有着明亮的色泽,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添光彩。这样的特性使它很适合与钻石搭配,在反射与折射之间与光共舞出强烈的流动感。跳跃的红色节奏,让你平添一份高贵与性感。

11

海瑞温斯顿 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 高级珠宝系列 红宝石与钻石项链

12

海瑞温斯顿凝世风华 The Incredibles 高级珠宝系列 红宝石钻石耳环

13

海瑞温斯顿 椭圆形切割 红宝石钻戒

红宝石

浓烈炙热的红宝石,成为了每个收藏家必备的品种。除了历史悠久的缅甸矿区,较为年轻的莫桑比克矿区也可以大胆尝试, 性价比很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