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灯芯绒时装复古回潮(2)

2020-01-08 来源:男士健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竟然从父母甚至更早一辈的衣柜中寻找新的穿衣灵感。灯芯绒起初最早作为皇室专用面料,现如今是复古风不可或缺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什么单品,灯芯绒都能在这个冬天赋予它新的时尚内涵,为你塑造无限可能性。

PART 2、芯绒夹克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比例并不自信,短款的灯芯绒夹克能够帮你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长。而对于今年冬季来说,羊羔毛和灯芯绒这两种备受追捧的不同材质间的碰撞,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时尚法宝。

3

COS 高领针织衫、THE KOOPLES 牛仔衬衫、Sandro 灯芯绒夹克
Ermenegildo Zegna 西裤、Massimo Dutti 黑色皮靴

如果你还停留在商务人士只能局限于白衬衫等这种正装衬衫的思维中,那你早就被时代的潮流淘汰了。牛仔衬衫虽然帮你打破了办公室的沉闷感,但千万别让其松松垮垮的腰身拖了你的后腿,把衣服扎进裤子里,让你看上去更加干练出众。

4

LACOSTE L!VE 粉色卫衣、UNIQLO 牛仔裤BALLY 休闲

浅色系的灯芯绒夹克似乎更受年轻人的追捧,用不常出现在男士身上的粉色卫衣取代那些看上去沉闷的黑灰色系卫衣,彰显了属于青涩大男孩的朝气与活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