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灯芯绒时装复古回潮(5)

2020-01-08 来源:男士健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竟然从父母甚至更早一辈的衣柜中寻找新的穿衣灵感。灯芯绒起初最早作为皇室专用面料,现如今是复古风不可或缺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什么单品,灯芯绒都能在这个冬天赋予它新的时尚内涵,为你塑造无限可能性。

PART 5、芯绒长裤

对于那些秋冬季节不想穿秋裤或者棉裤的人来说,你们的福音来了。身处寒冷的户外,通常只需要一条灯芯绒材质的长裤就能帮你同时保住温暖与颜值。当然,对于不同身材的人来说,裤型的选择也至关重要。

 

8

BRUNELLO CUCINELLI 高领针织衫、POLO RALPH LAUREN 深蓝夹克
Marc O’Polo 千鸟格大衣、UNIQLO 灯芯绒长裤、Church's 皮鞋

对于那些中等或偏瘦身材的人来说,直筒形裤型往往就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它能帮你完美修饰腿部线条不够直或过于纤细的缺陷。外搭一件格纹大衣,长度刚好到臀部以下,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挺拔自信。

9

COMMON GENDER 撞色毛衣、VALENTINO 驼色印花大衣
Neil Barrett 灯芯绒长裤、COS 棕色皮靴

今年廓形九分裤依然占据那些时尚达人的衣柜中,灯芯绒质地的廓形裤在塑造冬日慵懒感的同时又不显臃肿,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体的腰线,掩盖了臀部以及大腿部位的不足。你需要做的就是再为它搭配一双足够复古的皮靴即可。

10

Champion 白色卫衣、WHIZ LIMITED 绿色飞行夹克
DIESEL 橙色棉服、Champion 灯芯绒长裤、VALENTINO 运动鞋

运动装早已变身,当灯芯绒元素注入到运动裤中时也并不会束缚你的户外出行,反而增加了运动裤的耐磨性。换上便于出行且色彩亮丽的防风型派克大衣,让你在萧条的户外场景中依然一帅到底。

 

TIPS:如何清理你的灯芯绒单品

1. 切记不可机洗,不宜用力搓洗,宜用软毛刷顺绒毛方向轻轻刷洗。

2. 如有油渍,先除去油渍,再放入洗衣液中浸泡5~10 分钟,然后用手轻轻揉洗。

3. 尽量将衣物挂起收藏放置,以免长期压置长倒毛、起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