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灯芯绒时装复古回潮(4)

2020-01-08 来源:男士健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竟然从父母甚至更早一辈的衣柜中寻找新的穿衣灵感。灯芯绒起初最早作为皇室专用面料,现如今是复古风不可或缺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什么单品,灯芯绒都能在这个冬天赋予它新的时尚内涵,为你塑造无限可能性。

PART 4、芯绒衬衫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职场中,你需要有一件质感极佳的衬衫为你保驾护航。而在这一个急需温暖的季节,灯芯绒衬衫能同时满足你对易搭配和舒适感的双重需求,在细节中体现你的绅士品位

7

Massimo Dutti 白色T 恤、izzue 灯芯绒衬衫、速写CROQUIS 黑色皮夹克
COS 绿色大衣、TOMMY JEANS 牛仔裤、Giuseppe Zanotti 黑色皮靴

组线条的灯芯绒纹理加上连帽的设计,让本应文艺范儿十足的灯芯绒衬衫多了一份随性与朝气。不妨尝试一把机车风格,用黑色的皮夹克和墨绿色大衣来做搭配,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又足够吸睛。

11

v 领针织衫开始抢占男士秋冬穿搭领域,象征学院风的格纹设计,加上蓝色灯芯绒衬衫 ,瞬间为你赋予了圣诞节的节日气氛。

谁说一套look 中不能同时出现两件翻领单品?其搭配的重点就在于,尽量区分开两种翻领的质地以及大小,否则你看起来会有些滑稽。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