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灯芯绒时装复古回潮(3)

2020-01-08 来源:男士健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竟然从父母甚至更早一辈的衣柜中寻找新的穿衣灵感。灯芯绒起初最早作为皇室专用面料,现如今是复古风不可或缺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什么单品,灯芯绒都能在这个冬天赋予它新的时尚内涵,为你塑造无限可能性。

PART 3、芯绒西装外套

经典的灯芯绒西装又重新回归大众的视线,但大多数人依然不愿尝试灯芯绒西装的原因就在于一不小心就会穿出土气。然而,对于那些肩膀不够宽大的男士来说,它依靠硬挺的面料、利落大气的剪裁的确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魁梧一些。

6

THE KOOPLES 灰色卫衣、Z ZEGNA 橙色外套
LACOSTE L!VE 牛仔裤、GEOX 拼色运动鞋

灯芯绒西装外套往往比那些大众意义上的西装与卫衣更合拍,橘色的冲锋夹克,经过蜡涂层面料的处理为整身造型增加了一丝酷劲儿,让你在个性中完美演绎当下最流行的混搭风。

5

Massimo Dutti 麂皮衬衫、dunhill 灯芯绒西服套装
TOD'S 大衣、TOD'S 麂皮皮靴

复古风十足的灯芯绒西服套装,配上贯穿整个冬季的深棕色,很有可能看上去让人透不过气。而附带儒雅气质的驼色麂皮衬衫点亮了整套暗色的搭配,配合灰色沙漠靴,散发高级的商务都市气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