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珠宝美搭 做TA眼中的百变恋人(2)

2020-08-14 来源:芭莎珠宝
干练、性感、可爱,你在 Ta 眼中有许多不同的样子,而这并不妨碍你成为 Ta 眼中的完美女孩。帅气OL 装、性感约会Look、甜蜜活泼造型,加上不同类型珠宝点缀,还原你的多面美丽,成为 Ta 眼中耀眼的百变恋人。

可爱女人

甜蜜范儿珠宝CP感与生俱来

4

甜蜜是恋人间永远的默契。选择飘逸的印花连衣裙和心仪的Ta约会轻松营造甜美可人的少女感。配以糖果般炫彩珠宝与印花元素相得益彰,既增添趣味又能减少繁复色彩的视觉感受,让你安心在Ta身边做个永远活力四射的甜味女孩。

5

TIPS:

1、选择耳饰的时候可以尝试大Piece,不用担心被印花色彩吞噬,反而能够画龙点睛。

2、搭配彩色宝石的颜色可以选择印花图案上的主色或亮色来形成呼应。

推荐搭配:

6

1、Goen.J 花卉印花连衣裙
2、Virginie 85 牛皮凉鞋
3、Bvlgari 宝格丽地中海伊甸园”系列 白金项链
4、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Cerfs Volants 系列 耳环
5、Aiai Lu 艺术珠宝 粉色糖果戒指
6、Boucheron 宝诗龙 Animaux 动物系列 Pegasus 天马紫水晶戒指
7、JW Anderson logo 翻盖单肩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