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珠宝美搭 做TA眼中的百变恋人(3)

2020-08-14 来源:芭莎珠宝
干练、性感、可爱,你在 Ta 眼中有许多不同的样子,而这并不妨碍你成为 Ta 眼中的完美女孩。帅气OL 装、性感约会Look、甜蜜活泼造型,加上不同类型珠宝点缀,还原你的多面美丽,成为 Ta 眼中耀眼的百变恋人。

性感恋人

华丽感珠宝唤醒心动时刻

7

携Ta出席正式场合,黑礼服、白珍珠的搭配略显冷淡和老气。柔和的淡粉色吊带套裙尽显淑女品格,加一件同色系温暖外套避免过度露肤,搭配区别于日常款的华丽设计仪式感爆棚,有设计感的夸张戒指高调增色,立刻让你成为Ta眼中的唯一焦点。

8

TIPS:

1、花朵造型的珠宝为性感造型增加活力与甜美度,巧妙避开老气扮相。

2、项链足够华丽,可以不用再佩戴耳环,避免撞车。

推荐搭配:

9

1、Cropped flared 吊带上衣
2、Cropped flared 半裙
3、Gianna Meliani 粉色羽毛高跟鞋
4、Bvlgari 宝格丽 Festa 高级珠宝系列 玫瑰金镶红碧玺、紫水晶钻石项链
5、Chopard 萧邦 Red Carpet 系列 红宝石、钻石及粉色蓝宝石戒指
6、Piaget 伯爵 绮幻之旅系列耳环
7、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Enveloppé 系列钻石耳环
8、Bottega Veneta 七夕限定系列链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